【all十字】乖,该睡了~

咳咳,阿柠我对不起你但是今日份儿的喜闻乐见请收好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 —(今天依旧喜欢作死的某人)


好多人没有详写不过也就写来玩玩儿(气气)阿柠,没事儿的啊哈哈哈

还有好多人没写到,毕竟担心阿柠的腰

然后,阿柠你不在群里抓心挠肝的要知道我为什么找ID么,因为要艾特当事人啊

江源=小江子= @枸杞红枣茶 

十字=阿柠= @十字柠 

九洲=阿酒=酒酒=我自己

不归= @君与归 

茉茉= @缺米的咸鱼茉(๑•͈ᴗ•͈) 

铃也= @lingye1107 

罗罗= @黄罗罗 

阿紫= @紫星空shmily 

阿点=老点=  @笔言飞 

沉舟= @负债累累的沉舟 

秋千= @秋千之前 


江源看了看时间,走上前夺走十字手里的手机。十字不解的看着江源,江源柔声说「十点半,乖,该睡觉了」


十字看看自己手机,再看看江源「再玩儿一会儿,就一会儿」她抱着江源的手臂,不肯放开。江源很是无奈,也不知道该拿她怎么办。


秋千还没倒过来时差,刚睡醒的她准备找写果腹的东西。这庵里总有人作息与别人不同,比如秋千,又比如老点,还比如…咳咳,暂且不提这个。


秋千看看一个站着一个坐着的俩人,便知道了什么情况「阿柠也真是,这么晚了还没睡,要是酒酒在又要挤兑你」十字不服气的反驳「酒酒自己也是成夜的熬,凭什么说我?」


秋千温柔的笑笑「你又不是没瞧见我们催酒酒睡觉,催的少了?她听吗?」十字「那为什么她能晚睡,我不能」


「因为我比你大」九洲依旧是手机不离身「况且我本来就是夜猫子,作息根本就调不回来,我能熬你熬的了?」十字脖子一梗,逞强「我能!」九洲招牌式眯眼「哦?你那次熬过了四点的?我怎么一次也没瞧见过?」十字继续逞能「我…」


阿点从赶稿中稍微回了回神儿「阿柠阿酒,你们又吵」九洲装作语重心长「我这是在教育祖国未来的花朵啊老点」秋千打趣儿「那酒酒你是不是该睡了?」十字双眸闪亮,盯着秋千,像是再说‘干得漂亮’


江源终于忍不住「我说…」十字眼神发光的盯着平时一直帮着她的江源,江源被她看的不自在,清了清嗓子「你俩都去睡」


老是互相diss的二人难得团结一会,异口同声的说「不要」


江源揉揉十字额角「乖,去睡,大不了明天不催你更新了」秋千也难掩嘴角蓄起的笑,整个人看起来温温柔柔的「阿柠乖,不早了,快去睡了吧」又转而装出来毫无威慑力的严肃语气,对着九洲说「酒酒你也是,别跟阿柠闹了,你也该去睡了」


阿点从电脑前离开,一手一个抓住二人的头发,也不曾用力「你们两个,都去给我睡觉」


被抓住的二人较上劲儿了,谁都不愿意比对方先睡,连躲在楼上看戏的沉舟都忍不住冲下面吼了声「都给我去乖乖的睡觉,在场,所有,未成年。包括江源你!」


江源欲哭无泪「都是被你俩害的」


铃也和罗罗觉得好笑,罗罗笑着说「你觉得她俩谁先睡?」铃也跟着笑「光这样猜有什么意思,来点儿彩头?」不归也被吵了出来,茉茉也跟在身后。不归道「谁输了,谁明天负责早饭?」茉茉笑着赞同了不归的提议。


罗罗抢先选择「我觉得阿柠会先睡」


铃也紧随其后「那我选两人都不睡」


茉茉「我选两人都会睡」


剩下不归神秘的笑笑「我选阿酒先睡」


不归「输了记得要早起准备早饭哦」


底下的两人没有什么要去睡了的意思,互相看着对方。几人刚柔并用劝了半天说了也有半天,都没有效果。


九洲与十字都是撒得一手好娇的人,场面一度陷入僵持。


也没僵持多久,便听到玄关处有声响。刚刚忙完的阿紫回家看到的,就是众人聚在客厅内的场景,一下子便明白了怎么回事儿「都愣着干嘛呢?阿柠,你还不去睡?要不要我给你唱摇篮曲?」十字打了个激灵,不说话。


阿紫又对着九洲「还有你,闲的你?今晚给我不许熬夜,你们就不能给我省点儿心?」看着依然不动的两人,阿紫佯怒「还不快去睡,给我杵着干嘛?」


二人焉儿了,同步向卧室走去。


看好戏的也都散了。


阿点带着玩笑的意味,看着阿紫「你可真舍得让阿酒跟阿柠住一个屋?就不怕发生点儿什么事儿?」阿紫把包向阿点扔过去「想什么呢,她们还小,懂什么?」


沉舟的声音悠悠飘来「你可别忘了,阿酒说过她最擅长的是什么文风」阿点也跟着泼凉水「阿柠可也是写过肉的人啊」


几人一合计,眉头一蹙,发现事情并不简单。


而两人这一头,十字指着九洲「你等着,我绝对会比你晚睡!」


九洲打了个哈欠,把十字扑倒,塞进被子里,矮了小半头只好环住十字的腰「乖,睡了,算我输了」十字懵了「诶不是,不是说比谁能熬吗?」九洲嘟囔着回答「我们都是写小说的,也就是编故事的…编故事的人说得话你也信?」


十字感觉再也不会爱了,眼神儿能把九洲戳出个洞来。九洲招牌式眯眼重现「你要是不困,我便和小江子换换房间,让她陪你玩玩儿」


十字身体一僵,也没再乱动,眼神复杂的看了一眼九洲。


九洲撸猫似的摸摸她的头「乖~睡吧。」


妈的,煞星!


评论(8)

热度(5)

© 帝国废物Alpha | Powered by LOFTER